大家好,這個聖誕節最浪漫的事情──至少對足球迷來說,是最浪漫的事情,莫過於這本東販出版的《Soccer One 足球王者》,很榮幸,藍色疾風也應邀寫了一點文字,翻遍創刊號,足球各路名家全員到齊,動輒看球十、二十年,能跟名家們同台為這本雜誌增加內容(好險不是同台競技(?)),算是篳路藍縷經營近七年的小小肯定。

 

所以我們就來進行這本雜誌的開箱吧!!!!!!(氣氛熱烈一點,各位觀眾),而文章後半部,我們來回顧一下當年另一本為人稱道的足球雜誌《足球主義》。

 

IMG_1292.JPG

首先,封面是兩位一哥,梅西哥與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,不過是說...梅西帥到下巴都裂成兩個(沒有任何意義)

柏良哥人也長得帥帥的,但是表情好像有點疲勞過度?!

 

再來,隨書贈品b5海報~~正反面

IMG_1297.JPG

注意到沒有,最左邊那一位,陳昌源(夏維耶)啊啊啊~~~~~~~~703的中華隊先發合照,是說當天在現場的朋友,要不要快去買一本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來珍藏啊!

另一面沒拍,還是梅西哥,而且還蠻帥的

 

IMG_1295.JPG

好啦,接下來,裡面有各國足球聯賽概況,不過還是focus在這啦!一哥陳柏良!!!

以及藍色疾風~~~~底嘉底嘉

IMG_1294.JPG

(頁數排在56讓我有點興奮)

至於藍色疾風是幹什麼的,大家應該還算清楚,每次寫這種專欄都好掙扎,要不是大爆字數,很難忍痛刪減(看我們部落格就知道,總是落落長)給編輯添了麻煩,這次恰當就好,保安保安!

所以拆了另外一個版面來寫其他足球東西~~~~~版不在大~~~~有寫則靈,很開心有這機會躬逢其盛,還請大家一定要去買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(旋轉下降)

 

不是不是,請大家先別急著關視窗,接下來,要為各位介紹,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裡面最好看的一頁,對,你以為會是什麼,沒錯,就是正妹

車展 ->有正妹

資訊展->有正妹

足球場,一定要有啊!!!Ready

 

 

3.

2.

1.

 

 

 

IMG_1293.JPG

這頁讓人好high啊,可愛的日本女孩子+加油服裝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是說....下次海報可以送這個嗎?(擦鼻血)

 

好啦,正經回來,下面是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的回函抽獎,還請大家多多寫回函,告訴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編輯部你買了雜誌

這可是最具體的支持喔!!!!還有好禮可以抽,那兩雙鞋子看起來很迷人捏

IMG_1296.JPG

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部分到這裡結束啦!請大家一定要去買喔!7-11跟金石堂有售 $138

如果你宅在家,也可以透過博客來 購買!

 

 

-----

 

是說夜深容易想起過去的事情,在提到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,就會想起當年另一本雜誌《足球主義》(請給我雪茄)

這是本...講起來會倒也不意外的雜誌,這可不是在嘲諷為這本雜誌努力過的所有前輩,時至今日,拿出04年12月的最後一期,精美的印刷與裝訂,讓感動還是很真實

 

IMG_1322.JPG

當年我請法考簽在我的車票夾上 = =a (這期送了法考的簽名球衣!?)

IMG_1315.JPG

有沒有回憶都出來的感覺?!

 

IMG_1316.JPG

喔天,這太讓人掉入回憶中了,04年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

藍色疾風就是從這裡掉入歷史的漩渦啊啊啊啊啊!!!!

曾小虎、張仟縈、王吉成~~~~~~~~Q____Q

 

IMG_1318.JPG 

後來曾台霖繼承其師高庸衣缽,目前執教於銘傳,以及偶爾的各級代表隊的助理教練。

IMG_1319.JPG

IMG_1320.JPG      

這本總是像畫冊一般的雜誌,不過也終究是夭折了。

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如果是本各方足球名家眾志成城的雜誌,體現出台灣足壇漸漸蓬勃的狀況

那《足球主義》算是教導我們夢想的一本雜誌,或許沒有經過《足球主義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模糊,不過應該也多少聽聞過許多人對這本雜誌的懷念XD

 

不過,夜深嘛,懷念一下過去

 

明天開始繼續向前看,大家記得去入手《Soccer One足球王者》喔!

arrow
arrow

    Raffiche Az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