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們是藍色疾風,沒想到我們也會有潮到出水的一天,哈哈!接受了《BANG》雜誌的訪問。

由於私下都非常怕生,對上了《BANG》的這件事情至今想起來還是非常非常害羞(就像小倉鼠一樣。),一直想著,這可怎麽辦好,要跟大家說嗎?所以11月號發行的時候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大家!

而藍色疾風在《BANG》上的訪問一共是兩期,所以12月的《BANG》也會是我們啦!這...很不好意思開口請大家去買,如果有在漫畫店翻一下好嗎?前幾期還有陳柏良跟林曼婷的專訪喔

 

《BANG》訪問告訴我們:目的是想讓年輕人知道,有些人,在做一些不一樣,而且很酷的事情。內容非常輕鬆,所以就暢所欲言的說了一堆增加篇幅了

392644_2367631521855_1582457688_32331498_1467281943_n.jpg  
2011年11月 《BANG》比足球員更熱愛足球的一群年輕人(上)。

 381405_2531625781609_1582457688_32397041_1477216682_n.jpg  

 2011年11月 《BANG》比足球員更熱愛足球的一群年輕人(下)。

 

最困難的是蒐集照片了,一直以來在場邊根本沒空拍照,所以交出的照片都很有年份了,忍不住遙想起過去年少輕狂(而且身材還沒變形)的日子

今年除了《BANG》,也接受了中時唐嘉邦先生的訪問,嘉邦給了我們很大的自由,與我們談論Ultras文化,我們很開心能接受他的訪問。改天也再把翻拍放上來好了。

過去也有一些訪問邀請,只是請你去評價別人是困難的,所以拒絕了,其實談論自己也並非很容易,或許是感動了一些朋友想以我們為題材做特輯之類的,絕大多數的時間裡,我們都覺得自己是不夠的,回首,依舊覺得渺小的不值得一提或自滿,於是也拒絕了。

 

轉眼間2011年也到最後一個月了,今年是個很棒的一年,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讓我們成長,我們由衷感謝各界前輩們對藍色疾風的關愛,在此感謝。

 

小勘誤:11月號專訪最後一段,『倘若台灣出現真正實行企業冠名又地域所在的俱樂部』

正確應為>>>倘若台灣出現真正實行"無"企業冠名又地域所在的俱樂部

arrow
arrow

    Raffiche Az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