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教練,我好想踢世界盃!──2014世界杯資格賽主場改場地記錄(一) 事件緣起,牢騷

四月初,成員以自己名義寫信給高雄世運主場館,請他們去爭取世界盃會外賽的主辦場館,後來,得到了理想的回音




(來自體育館處長的親自回信,其親切的口吻,跟一般刻板印象中的公務員不太像
謝處長在下方轉寄了來自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的回信)

Raffiche Az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AFC亞洲區預賽抽籤現場(圖片來自這裡)

 

教練,我好想踢世界盃!──2014世界杯資格賽主場改場地記錄(一) 事件緣起,牢騷

教練,我好想踢世界盃!──2014世界杯資格賽主場改場地記錄(二) 此事件足協說法、網路說法及龍騰體育館方說法彙整


三月底,跟著AFC網路轉播,觀看2014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的抽籤轉播,預先篩選的制度,排名倒數16的球隊,得先參加6/29與7/3日的比賽,這樣子的規劃,可免除實力懸殊的組合,在賽事中創造出極大的晉級好處、或絕對劣勢。中華男足也是從中的獲益者,畢竟在體委會的領導,表現太差的運動是無法參與如亞運般的賽事,在男足生路被斷的情況下,每場國際賽經驗都是無比重要。
得知是馬來西亞後,其實相當理想,或許,真正的上上籤或許是像寮國那樣的對手,只是如果希望進步,上天給你了一個帶著一定難度,卻也值得挑戰的對手,那其實中華男足中了上上籤。

Raffiche Az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